【凯源】Red bean·伍

  学长凯x学弟源

         后期人设有改变

        






         五个人组团来到了食堂,美名其曰邻舍联谊大会,其实也不过就是几个人一块上食堂吃个著名小炒罢了。

  他们食堂最著名的就是厨师师傅做的酸菜鱼,又辣又酸,吃起来特别爽,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刺!!这让不爱摘鱼刺星人听到绝对是一个惊天动地的好消息。而王源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之前追星,追W&w组合里的karry,之前组合周年会结束后和队友Roy一起去吃酸菜鱼,就被卡刺了,大半夜去了趟医院才把刺摘出来,所以王源自此之后就特别讨厌有鱼刺的鱼。所以吃了一次,王源便爱上了食堂师傅做的酸菜鱼。

  除了酸菜鱼,刘志宏还破费的点了好几个重庆有名的菜,在这种小型聚会上,他是最能活跃气氛最积极的了。

  刘志宏他妈不让他喝酒,只能喝可乐,而其他人便故意馋他,叫了好几瓶啤酒,一人一瓶咕咚咕咚的下肚,一瓶下来,王源就有点醉了,他酒量不是很好,也没到一杯倒的步数,但也撑不过多会儿。但他这次又硬生生撑了一瓶啤酒,尹弋酒量算是较好的那种,所以喝的挺多,但魏宇恒就不行了,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刘志宏拖着一喝醉就乱说胡话的尹弋先走了,剩下一个喝的半醉的王源,和不省人事的魏宇恒,还有已经不知道溜达到哪去的本来说好好好交流一下的张佳旭。

  王源揉了揉眼睛,操控着自己已经有些混沌的大脑去拖魏宇恒,拖了半天也没把人扛肩上,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叫个人来帮他,他先想到了找魏宇恒的朋友,但好不容易从魏宇恒裤兜里掏出来的手机竟然还要密码,而且没有指纹的那种,等他们回去了他一定得和魏宇恒说说下次搞个指纹。

  无奈之下,王源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正好看到王俊凯打来了电话。

  “喂,王俊凯江湖救急啊!!”

  

  “啥玩意儿,隔了个夜你就去行走江湖救济世间了?”

  

  “不是!魏宇恒喝醉了我也有点喝大了弄不回去他。”

  

  “你们在哪呢,食堂吗。”

  

  “对对对!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过了约莫五六分钟,王源看见从外面小跑进来的王俊凯。

  “唉外面下雨了吗,那刘志宏咋把尹弋带出去的。”

  

  “可能冒雨跑回去了吧,你能自己走吗?”

  

  “我没问题,就魏宇恒跟头猪一样搬都搬不动。”

  王源把魏宇恒的胳膊分别放到了他和王俊凯的肩上,慢悠悠的往寝室的方向走去。

  到了楼下,王源才发现这一路上王俊凯的伞一直往他们那边偏,而自己在伞外面的那一侧衣服已经湿了。

  “那个你淋到雨了,得赶紧换衣服,要不会感冒的。”

  

  “那行,那我先走了,你有事就打我电话,二十四小时为你开机。”

  

  “滚滚滚!”

  拖着魏宇恒上了三楼,王源觉得自己这辈子也没爬过这么长的楼梯,下次聚餐还是得提醒他们别喝大了,像尹弋魏宇恒喝大了就分不清东南西北的喝完酒放出来也是个危及社会的人…

  “咚咚咚。”王源腾出只手锤了锤门,发现没有人答应。完蛋他可没带钥匙,他俩跑哪去了没回宿舍??摸出手机才发现手机没电了。

  这下只能投靠王俊凯了。

  魏宇恒…继续拖着走吧,反正等他醒了也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

  靠着记忆摸到了王俊凯的宿舍,敲了敲门,里面应了一句来了,王源听这声音就觉得他摸对了。

  开了门,王俊凯一点吃惊的样子都没有,让他们进来了。

  “那有一个空的床铺,你把他丢上去吧。”王俊凯似乎看出来了他们的意图。

  “不用不用,我们等刘志宏和尹弋回来就回去。”

  

  “你跟我客气啥,那个床铺没人住。”

  王源听到马上就把魏宇恒扔床上去了,嘴里还嘟囔着:

  “他可真他妈沉。”

  突然想起来自己手机好像是没电了,问王俊凯要了个和自己手机能匹配起来的充电器充上了。

  开了机,发现刘志宏给他打了N个电话,忙回拨过去。

  “嘟嘟嘟…”打通了。

  “喂王源吗!那啥我们今天不回去了,尹弋醉了就跟头猪一样沉死,拖不回去他,你拖的回去魏宇恒吗,不行的话我微信给你分享个地址你过来找我们吧,咱四个正好还能一块搓个麻将!”

  

  “不用了…你们俩早上早点回来哈,还有课。”

  

  “得嘞!”

  挂了电话,王源突然想起来王俊凯为了给他和刘志宏撑伞淋雨了,便催促着让他赶紧去洗澡,他之前可因为这个着过凉,头疼了好几天,那个滋味他可不想让王俊凯也尝试一次。

  不知道从谁的床底下拉出一个小板凳,王源坐上头点开了吃鸡消磨时间。

  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屏幕上出现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号王源才放下了手机,正好王俊凯洗完澡了。

  “那什么,你给我找个能穿的睡衣呗。”

  王俊凯翻找了一会儿,找出了一个他当时买小了的衣服。

  “我估摸了一下,这个你穿应该差不多。”

  

  “谢啦。”

  说完拿着睡衣走进了浴室,留下王俊凯一个人坐在寝室里大眼瞪小眼,刚刚王源在这还没觉得,现在就他一个人了,觉得寝室安静的过分,嫌弃的撇了一眼隔壁床睡的不省人事的魏宇恒,捂了床被子到他头上,盖住了惊天动地响的鼾声。

  

  “那个…王俊凯,你睡了吗?”

  

  “没睡,怎么了,有东西忘了拿吗?”

  

  “……”

  王俊凯见那边半晌没人回答,便又问了句:

  “嗯?”

  

  “那个啥,帮我找条…内裤呗。”

  

  “噗…我还以为啥呢,等着啊。”说完便从床下拉出行李箱,翻找出一条新的内裤来。

  提溜着内裤走到洗手间门前,王俊凯敲了敲门,王源在里面很配合的开了条小缝,王俊凯正想把内裤递过去,大脑一转和王源开起了玩笑。

  他往后退了一步,笑着说:

  “你过来拿啊。”

  

  “???拿你妈快给我!!”

  

  “小朋友怎么能骂人呢,骂人是不好的习惯。”

  

  “行行行我错咯你快给我!!我亲爱的社长大人!”

  

  “给你给你!”王俊凯突然猛地把内裤塞给他,转过身走了。留下站在洗手间里瑟瑟发抖的王源一脸懵逼。

  这人,今天又犯什么病?

  王俊凯给的T恤有些大了,穿上刚刚好能遮住屁。股,王源嫌热就没穿睡裤,反正都是男的,也没啥,他这么想着。

  

  

  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不太正常,他没想到王源会不穿睡裤出来,他第一次见到男生的腿也可以那么好看,又白又直的,他盯着看了好久,突然反应过来是不是不太礼貌,便转移了视线。

  “你为啥不穿裤子?”

  

  “?谁没穿裤子,我没穿睡裤,热。”说完还把手作成风扇状扇了扇风。

  “哦,打游戏不。”

  

  “打,怎么不打。”

  王源打游戏就属于那种只要发育起来就能带飞全队的人,所以一般和他打游戏,都找不到存在感,但结果能赢,那比什么都重要。

  游戏开了局,王源选了猴子,一套就能带走脆皮,王俊凯在王源的威胁下玩了鱼。

  这次是逆风局,非常不好打,但王源是什么,被音乐耽误的电竞选手,除非队友只会送,那种局神仙也救不回来,别的这些小风小雨对王源来说是小菜一碟。

  打着打着,屏幕上方的计数已经过了半小时,经济已经落下的不太远了,塔也推的差不多,王源估摸着这次应该能够一次推,却没想到宿舍突然断了网。

  “卧槽谁把网断了。”王源差点摔了手机。

  

  “可能网线出了什么问题吧。”

  反正这局游戏要么就是我方团灭然后对面推完水晶,要么就是我方直接一波推了,现在连流量肯定来不及了,王源所幸把手机一扔,躺床上准备睡觉了。

  “你那个室友啥时候回来啊,等他回来了咋整。”

  

  “你打地铺。”

  

  “?我不!我要和你一个床!”

  

  “不嫌挤?”

  

  “不嫌不嫌。”说完还打算起身往王俊凯这边走。

  

  “咚咚咚!”外面传来了几声敲门声。

  

  “凯哥!开个门,没带钥匙!”王俊凯的那个倒霉室友站在外面吆喝着。

  “来了。”王俊凯起身下床去给他开门,王源也从那个室友床上跑到王俊凯床上。

  “狗子你咋这么早就回来了,不是吆喝着不把到妹不罢休么?”

  王俊凯的室友叫刘枸,因为他妈酷爱枸杞,所以就给他起名叫了刘枸,刘枸,遛狗,久而久之身边的朋友全都叫他狗子了,他自己倒还觉得挺好玩。

  “这不没把到嘛,妞跟别人跑了,气死我了,唉这位是,我瞅着眼生,你朋友吗?”

  

  “是,他叫王源,和他们宿舍几个喝酒喝大了忘了带钥匙,我作为社长当然得收留没地方住的可怜社员了,总不能让他住大街吧。”

  

  “唉好好好,能遇上就是有缘分,今晚吃鸡不?”

  

  “宿舍网线出问题了,我到时候开热点你们连我吧。”

  

  “唉行行行,上线了啊。”

  

  

  

  

评论(4)
热度(11)
© 海上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