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7.15夏秋贺文 星尘·上

  小鬼源x高中生凯

  人鬼情未了

  k失忆了 不是转世也不是替代

  

  

  


         王俊凯照常做着成堆的家庭作业,老邓今天布置的作业格外多,他明天想着一定要好好怼一下刘志宏。

  突然,他感觉谁好像踢了他腿一下,轻轻的一小下,他当是幻觉,就也没有去管。接着好像又有谁拉了他衣角一下。他往那一看。

  “我操??”他看到了一个浑身赤鸭裸着,皮肤白到过分的一个男孩子缩在他的脚边。

  “小小小兄弟你干啥?我不好你这口。”

  对方疑惑的看着他,说着指了指自己,又摆了摆手。

  “你…不会说话?”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没有衣服,你能给我找套衣服穿吗。”

  王俊凯带着满脑的懵逼起身,从衣柜里翻出一件他两年前穿的旧衣服,大小应该差不多吧,他心想。

  递给了面前的少年,少年也没有害羞,当着他的面穿了起来。

  “你是谁啊,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这也是我家。”

  ??他有一个弟弟吗,会不会是他爸妈生了之后没告诉他把这个漂亮弟弟送人了,长大之后自己找回家了?那也不对啊,他们家搬过好几次家,如果是亲弟弟,应该找不回来了吧。那莫非是他爸在外面的私生子??

  “你姓什么?”

  

  “姓王,叫王源。”

  !!没跑了,这一定是他爸在外面给他生的弟弟。哎呀,这么多年了也不和他说,还得人弟弟自己跑回来他才知道原来自己还有个弟弟。

  “那你…是我弟?”

  

  “嗯?应该不是吧,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啊?那你是,贼??”

  

  “醒醒吧,我的意思是我之前住这儿。”

  

  “这样啊,那你为什么没穿衣服?”

  

  “我是鬼啊,很凶的那种,啊呜!”

  坐在他床上的王源一脸认真的和他说,

  “而且好像只有你能看到我,我在这好久了也没人和我对话,闷死了都。”

  

  “那你…是怎么…去世的?”思考了许久,王俊凯觉得这么说好像看起来比较有礼貌。

  “我?我也不太记得了,好像是煤气中毒吧,我妈把我锁家里头了,然后煤气没关好,我就死了。”

  

  “这样啊,你想吃点东西吗?”

  

  “我不吃东西的,你见过鬼吃东西吗?”

  这倒也是,不过他可不光没见过鬼吃东西,他连鬼都是第一次见…

  “既然你能看见我,你能不能每天和我说说话,然后…带我出去玩啊。”

  

  “你怎么不自己去。”

  

  “我没办法独自离开这个房子,但飘到你身上就可以啦!”

  

  “这样啊。”王俊凯一时很难接受要和一只小鬼生活的日子,虽然外表看着没啥威胁性,但鬼,一般都比较善于伪装,会不会在他不注意把他吃了。

  就在王俊凯的大脑已经想到王源把他吃了之后他也会变成鬼吗的时候,王源似乎看出来他的疑问,忙解释道:

  “我我我不会吃掉你的!也绝对不会伤害你!我不吃东西的,就只睡个觉…不会给你带来困扰的…”主要是他不想轮回下一世,他还没等到他要等的人呢。

  “那好吧,你确定只有我能看见你?”

  

  “应该是…”虽然王源也觉得奇怪,明明应该只有他才能看到他的,难道,这是转世?毕竟长的那么像,不过不应该啊,要是本人,不可能不记得他吧。

  

  “那就行,我妈看不见就行,要不她得吓死。”

  

  “那个…你可以给我尝尝你桌子上的薯片吗!我自从死了之后就没吃过了,怪想的ԅ(¯ㅂ¯ԅ)”

  

  “行啊随便吃,不够跟我说。”

  

  “!!谢谢你!”说着啊呜一声朝薯片扑去。

  王俊凯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起码比之前好多了。

  “咚咚咚。”

  

  “俊凯,要不要吃点水果?”

  

  “妈,那个放桌子上吧,谢谢。”王俊凯想着正好试试把王源放家里头安不安全,没想到妈妈压根没往这个方向看,放下果盘就关门走了。

  “你看我就说嘛,她看不见我!”

  

  “对啦…你下午能带我出去玩吗?”

  

  “行,你等我写完这张卷子。”

  王俊凯从来都是言出必行,说好的事绝对不会忘,王源本来就没把这件事放心上,所以当王俊凯跟他说:“走吧”的时候,他还有点懵。

  不过好歹是从那座房子里出来了,重新见到外面的世界的王源,显得有些激动。

  “我跟你说!我上次来的时候,这里还没有变成大高楼,那个时候还都是一些说要拆但一直没拆的平房呢,没想到这么快就盖起来了啊。”

  

  “嗯,你要想来玩,我天天带你来玩。”

  

  “不不不,这边没什么好玩的,我才不要来,我就是感叹一下,你要想带我玩就带我去游乐场吧!!”

  游乐场?王俊凯想了想,这边的游乐场最近在维修,玩是肯定没法玩了,那要去的话就只能去隔壁市。

  “行啊,等我高考完吧,高考完带你出去玩儿,现在只能委屈你在这四周转转了。”

  

  “都行都行,只要能玩就行,这几年快闷死了,你也是刚搬进来的,之前住的那家人都看不见我。”

  

  “你饿吗?”

  

  “我?我感受不到饿。”

  

  “那你有想吃的东西吗?”

  

  “有啊,小龙虾火锅小面!”

  

  “那走吧,我知道有一家很不错的小龙虾。”

  到了王俊凯所说的小龙虾店,店面还挺大的,人倒是不多,主要还不是饭点,王俊凯特意挑了不是饭点的时间带王源来吃,要等中午或者晚上来,排队都排不上。

  王俊凯似乎跟老板很熟,老板都没问他要什么口味的小龙虾就端上来两大盘。

  “谢了。”

  王源觉得这是自己有史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一家小龙虾了,还好王俊凯带他来的包厢,要不让别人看到小龙虾腾空而起又消失得吓死不少人吧,对了,差点忘了正事。

  “那个…你记不记得你初中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啊。”

  

  “初中?我高中往前的事全都不记得了。”

  

  “啊?为什么会不记得啊。”

  嘶,难道是因为那个…

  “怎么了,问我这个?”

  

  “没事,就有点好奇哈哈哈…”

  王源,他不记得你了,你为什么还不去轮回下一世啊。心里有个小人在不断问自己。

  “我怕我下一世变了样子他就认不出我了…”王源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吃完小龙虾,回家路上王源不像刚出门的时候那么开心,缩在王俊凯背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到了家门口,一路都没说话的王源突然重新欢脱起来,既然他不记得了,那让他重新想起来不就可以啦。想到这的王源,仿佛已经让王俊凯想起来一般开心。

  

评论(2)
热度(20)
© 海上星 / Powered by LOFTER